居家新美學GEKKO吸附掛鉤 試用




感謝 GEKKO & Bloggerads提供了GEKKO掛勾組合包試用!

這次提供台灣製造的掛勾組合包(內含1 x 單勾、2 x 卡榫勾(含鉤子))



平常在家裡總是需要買些可供吊掛掃把之類清掃工具的掛勾,
不管是客廳、廚房、房間、浴室都越來越多...因為永遠都會有需求!
但掛勾總是過一陣子就會脫落...可能太重...太濕!




GEKKO內附的說明書,使用說明的相當清楚啊!



GEKKO強調的特色是如同壁虎一樣,可以牢牢抓緊牆壁的秘密...仿生奈米黏著技術!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容易因氧化而黏力減退,GEKKO吸附越久會越牢固!
而且經過SGS 國際認證檢驗無毒,家有小朋友的可以放心使用!

先將預定貼附的地方清理乾淨,再小心拆除背膠.


GEKKO這麼便利就可以無痕免釘的貼附在牆面上!
只要是光滑平整無孔之表面,幾乎都可以貼附唷!!
甚至還可水洗重複使用...這次來不及測試...下次試試看.


不過老婆的包包相當的重...測試過也相當穩當!
水泥漆牆 - 3 ~ 4 公斤...是真的可以唷!


這一次的試用品解決了我們長久以來的困擾!!
感謝 GEKKO & Bloggerads!!

參考資料:
GEKKO官網 http://www.gekko.com.tw/
GEKKO PCHOME賣場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CB5H
GEKK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gek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