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試用




感謝 芊柔 & Bloggerads提供了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試用!

夏天是非常容易流汗的季節,
尤其近幾年氣候異常,以前還有明顯的氣候冷熱差異,現在一年到頭幾乎都熱!
天氣熱就有一堆疾病跑出來...腸病毒...登革熱...等等的折磨著小朋友.
除了勤洗手外,做家長的也要多些準備些家中必備、出門必帶的工具來預防!

這次的濕紙巾試用品,強調能有效清潔、抗菌,並且成份是純植物萃取的濕紙巾唷!



背後說明產品裡面的成份相當天然,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
而且產品採用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並且送去檢驗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
這樣我們給心愛的豆豆使用就安心了!


南台灣天氣熱到穿吊嘎還不夠...頭髮綁啾啾會涼一些嗎?
不過這造型怪可愛的!


來吧...公共場所還是要注重清潔唷!隨時還是要注意清潔一下小手的!
尤其是等一下要吃早餐啦!吃東西前一定要洗手或清潔雙手的吧!


超級認真的清潔自己的小手!!這樣爸媽才不會擔心啊!
這樣吃東西也不用擔心把病菌吃下去囉!


感謝 芊柔 & Bloggerads!!

參考資料:
芊柔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http://goo.gl/Hke82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