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義大利梓木驅蚊貼-學習限定版 試用




感謝 小獅王辛巴 & Bloggerads提供了小獅王辛巴-義大利梓木驅蚊貼-學習限定版試用!

這次提供台灣製造的義大利梓木驅蚊貼-學習限定版,
HAPPY歡樂貼圖版-(12枚),跟ABC字母學習限定版-(30枚)!
顏色相當繽紛,看起來豆豆會很喜歡!


夏天最困擾的就是蚊子的騷擾,尤其豆豆的細皮嫩肉被咬起來更是可怕!
要找到能夠在戶外長效驅蚊的防蚊貼,而且又有通過SGS安全檢驗,不含敵避DEET...似乎不容易!

這次小獅王辛巴提供的防蚊貼,看產品背後的說明含有義大利梓木驅蚊元素,
而且是採用環保油墨印刷...這樣就不用擔心一般印刷品的臭臭味道了!
主要成分來自義大利梓木、香茅精油、橙橘精油、尤加利.



豆豆果然超級喜歡這款ABC字母學習限定版,整個顏色繽紛又有故事性!
夾鏈袋的設計好收又易於保存,不會有打開了就要趕快用完的壓力!


一般的防蚊貼很容易因為身體上的濕氣,而導致脫落.
這款採用3M原廠背膠,完全不會有這種擔憂...黏的超級緊的!


到南部穿吊嘎游泳也不怕唷!


HAPPY歡樂貼圖版,隨著心情喜好挑選今天想貼的!


這一次的試用品在夏天真的超級實用!! 感謝小獅王辛巴 & Bloggerads!!

參考資料: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30枚)- 123數字學習限定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4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30枚)-ABC字母學習限定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3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12枚)-HAPPY歡樂貼圖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