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雪 Fisher-Price 新海洋遊戲世界


費雪海洋世界3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們家小豆豆剛滿2M時,咱就心急的買了海洋世界,
照我這種節儉賢淑好太太的個性,這種一物多用的東西就花的下手!


看看有沒有很吸引人,躺著、趴著、爬著....
把價格除以這三個時期,有沒有很便宜,每個時期也不過幾塊錢!
各位辛苦的媽媽們,幾塊錢就能買你短暫的安靜!值得啦!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我們家豆爺初體驗不是這麼完美
(管你的...老娘我花錢了!你必須愛上它!)




(對了~各位觀眾,照慣例就跳過組裝步驟!放心老公們都看得懂啦!)
會不會是一次兩個東西掛在頭上太刺激了,過了一段時間換邊看看!


還是不太賞臉!大部分時間都盯著瞧~
於是我那過動兒老母發明了新玩法!


接下來我老母想到就要來左一拳右一腳...
(暗黑心靈導師:這樣也好,老母玩得開心,小豆也有"均衡"運動....
別去想原始設計是要誘發左右開發什麼毛的~)

但是身為媽媽就是有病,最受不了沒幫小孩弄個發展運動技能、
刺激感官知覺、促進認知能力這種類似玄學的技能!

馬上急電我們家的專家-我姊!
專家的說法"你要誘發他,利用光源變化更好",
差一點!就差一點點,我要去買健力架,因為我差了聲光效果~~(怒)


豆爺處於朕不甚滿意...但勉強接受的態度!
就在不知不覺中(還有老娘我持續不滅的耐心,錢都開了..你給我玩!!!)



皇天不負苦心人!
(其實我有自我檢討過,可能有揠苗助長的嫌疑...)

3M前他都只會觀賞那兩隻玩具(約10-20min),
現在4M他會毆打發展運動技能撥弄那兩隻玩具(30-60min)+啃咬線頭!



海洋世界教會我一件事情,
只要有心!各位老母一定能找到讓孩子閉嘴自我探索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