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牽夢縈 ~ 巧克力魂 - Pierre Marcolini

當我咬下第一口手工巧克力以後…我就出賣我的靈魂,再也回不去吃大波露了!

前世(生孩子前的世界…)
我跟老年去東京甜點之旅時造訪過pierre Marcolini銀座店,
Pierre Marcolini 銀座店 ~ 201101日本東京

喝下改變我味蕾的熱巧克力…

微苦是入口的第一感覺,接下來是滿滿的巧克力香,
令人驚豔的是回甘的後勁~口齒留香卻不甜膩!

喝了那杯巧克力,我才知道自己的”財”疏學淺…
原以為在太子爺當上皇上前,我都沒有機會再嚐到令我魂牽夢縈的它~
某日貼心老年就帶回了它們!



Pierre marcolin:招牌阿~滑順香後韻很像是牛奶之類的口感(唯一缺點太小顆)


THE CITRON:好像是檸檬還是橙之類(唯一缺點太小顆)


EQUATEUR:很有個性的傢伙,有點微酸炭培的口感(唯一缺點太小顆)


各位觀眾…不到一個指結的巧克力要NT90,你知道我含在嘴裡含多久嗎?
沒幾秒啦!因為它們入口即化,化的速度令人有點度濫!

這張宣傳單,讓我差點興奮致死(差點..因為一個人只能買一個…)


隔天在百忙之中(帶孩子比牛仔忙1000倍)~我帶回它們,我可愛的小親親阿!


還有我心愛的巧克力飲~太心急了沒拍照…

總之,大家有點閒錢可以去買來吃吃,
或是你有愛慕者送你,剛好你又不愛吃或是在減肥…請容小的我為你服務!
(對對~lemon我是在跟你說喔!)

Pierre Marcolini 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