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交椅 ~ 費雪牌Fisher-Price 多功能輕便搖椅


有沒有被小孩當樹一樣掛著一整天的經驗,
想安心上個廁所剛脫完褲子就被招喚,
亦或著是想看個甄環傳重播…片頭曲才剛唱完,小太子又開始招見你…

太子爺招見通常都是哭的驚天地泣鬼神,
但只要一貼上你身,就化身成小天使,時不時對你傻笑一下!
要發自內心感謝一下「費雪牌Fisher-Price」…
因為他強力的廣告,讓為母則笨的我,買了小豆豆的第一把椅子!

安裝簡易~從不看說明書的我也可以搞定(但是我勤勞的先生還是細細研讀)




中間那些安裝步驟咱們就跳過去,那是男人家的工作!


看到這張圖片,有沒有一物多用,錢開下去會幻想很自己很節儉(對!我就是這樣想)

長輩一定會大聲提醒你:夭壽~嬰捺抹當安ㄋㄟ搖啦!!
NO~NO~NO~~看圖片很像是搖阿搖~搖到外婆橋的搖椅, 大錯特錯!


See~~它是OSIM那種,嗯~~嗯~~嗯~~
不能說每次它都會讓小豆豆爽翻天,但是10次裡面有8次半他可以安安靜靜的享受,
嗯~嗯~嗯~(讓我有點時間可以複習一下步步驚心)


說明書上有說不能讓小孩躺著入睡
(哀..沒打算讓人睡,幹嘛做這麼舒服哩?哪個老母有勇氣弄醒小孩!)


但是「費雪牌Fisher-Price」是玩具界的LV,
價格自然不太像人類可以下手的,誠摯的建議買特賣會或二手就好!


個人有很強烈的疑問,它說適用0-4歲載重18KG…
各位看官,我們也是新生兒阿!怎麼整隻快「置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