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試用




感謝 小獅王辛巴 & Bloggerads,提供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試用。



Ivanka慢慢長大,對於喝奶有自己的堅持,
不夠新鮮不喝...還算小事,喝的時候左顧右盼的邊看邊吃...才讓人頭疼!
每次都因此而喝不到生氣...小可愛又沒人要妳這樣啊!!

剛好這一次小獅王辛巴提供試用的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有防撕裂、螺旋勒條的特色,我們來試試看能不能克服Ivanka獨特的需求?



包裝上有說明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是台灣製造、SGS檢驗合格唷!
而且有仿母乳柔軟吸吮不費力的特點,連喝奶最害怕的嗝,都有智慧型排氣系統預防脹氣
特殊霧化防沾黏設計,可以幫助寶寶不會過於沾黏於口中。

































使用前有貼心提醒一定要把奶嘴上的排氣孔剝開,避免透氣不良造成吸吮不順暢或凹陷,
再搭配上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一樣的台灣製造、無雙酚A讓爸媽使用上安心!
奶瓶本身是食品級原料,而且耐高溫又瓶身抗酸鹼,很適合寶貝喝奶使用!

































奶瓶隨附的把手吸管,可以幫助寶貝更大時方便拿取奶瓶,
或拿取供喝水引用!

十字孔奶嘴的優點出現了,即使Ivanka一如往常的左顧右盼,
但不易斷裂且富彈性的螺旋勒條設計,飲食不中斷也就不會生氣囉!
Ivanka看起來相當舒適,喝得相當順暢呢!



感謝 小獅王辛巴 & Bloggerads!!

參考資料: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94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