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瑪瑪米餅系列 試用




感謝 貝比瑪瑪 & Bloggerads提供了米餅系列:原味、蘋果口味、香蕉口味,各一盒試用!

豆豆從小就對正餐不太有興趣,除了最愛的牛奶以外,米餅是他的第二最愛!
但做爸媽的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範...牛奶跟米餅除非很特別,不然別想輕易進肚子裡!
無奈市售的米餅,大部份強調香甜可口,卻也不可避免的添加色素或用油炸的方式處理...
這樣怎麼是健康的米餅呢??所以米餅的選擇總是我們相當注重的!

這次貝比瑪瑪提供全球暢銷第一,而且主打非油炸、無色素、無香精的健康米餅試用!
當然要抓緊機會嘗試看看!

這次總共有原味、蘋果口味、香蕉口味三種口味,
成份標示相當清楚,全素的也可食用唷!




































包裝上還註明有榮獲比利時MONDESELECTION食品評鑑會,
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殊榮。



































打開後每個米餅使用獨立包裝、攜帶方便,這樣就能隨時享用又不擔心受潮。
原味純米製作,充滿的濃厚的天然米香,
蘋果口味、香蕉口味由新鮮水果製作,天然果香讓豆豆越吃越愛吃...停不下來!



































米餅看起來很誘人!豆豆超級愛吃的...
還好天然、無添加色素、不用油炸...這些讓我們都安心不少!










































































































感謝 貝比瑪瑪 & Bloggerads!!
活動訊息:即日起凡購買貝比瑪瑪系列商品任兩盒,即贈送無毒環保兒童水杯。

參考資料:
貝比瑪瑪:http://www.wanthome.com.tw/tw/product_info.aspx?pId=6244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byMumMum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