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き家 台北古亭


"すき家"這家店是我們去日本常看到的平民美食店,
這次聽到他們來台灣開店,趕緊來嘗試看看!


原本主打24HR營業,但現在人手不足只營業07:00-23:00,
門口排隊分為左側兩排,靠店門內側為外帶,外側為內用區.



店員在門口有宣導因為人手不足,所以現在外帶只能單點...
嗯~還可以接受這樣的理由...但接下來卻讓人傻眼!


用Ergo背著豆豆在外面排了20分鐘,好不容易排外帶輪到了自己,
卻又在店門口等了5分鐘還遲遲不能點餐,炎熱的天氣讓我火氣都上來了!

抗議為什麼只顧著請內用進去就座點餐,卻忘記只要點餐的外帶客人,
制式的道歉語過後,店長依舊自顧自的在收銀台前教導店員如何點餐.

我認為適時教育訓練是好事情,但讓客人在外面空等5分鐘...這是什麼狀況?
結果點完餐不到1分鐘就可取餐離開了...那剛剛是...?

餐點帶回家品嚐...沒有想像中好,
米過於黏稠,沒有該有的粒粒分明...應該不是只有日本米辦得到吧?

"牛丼"
比起來臺灣很久的另一家連鎖店,肉質算是不錯,但米還是一大敗筆.


"韭菜玉牛丼"


雖然在這是有點狗吠火車之感,但我還是誠心希望すき家可以再提升品質,
料理跟服務都還是要再加油啊!

參考資料:
すき家:http://www.sukiya.jp/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捷運古亭站旁7號出口)
電話: 02-23584169
營業時間:07: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