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俄羅斯輪盤 ~ 地墊轉轉樂


小豆豆即將由2m跨入3m時期…
像我這種新手媽媽,最愛幹的事情就是「照書養」!

動     作
                                  
月     齡
粗 動 作精 細 動 作
一 個 月
1.俯臥時可微微抬頭並轉向左右側。
2.俯臥時會有爬的動作(爬行反射)。
1.眼睛能隨移動目標轉90度。
2.手常握拳,呈緊握狀態(抓握反射)。
二 個 月
1.俯臥時能將頭抬起45度,可將胸部短暫的抬離床面。
2. 能從側臥轉成仰臥。
1.眼睛能隨移動目標物轉90度以上。
2.能握住放在手裡的玩具。
三 個 月
1.俯臥時,能將頭部抬起45-90度。
2.有支持時,會彎著背及曲著膝而坐。
3.能由俯臥翻成仰臥。
1.眼睛可凝視自己的手及玩自己的手。
2.開始揮抓物品,但不一定總是抓的到。
3.雙手可碰在一起。


夭壽~我好像從來沒有讓小豆豆趴著(月子中心、新聞報導都說趴睡小孩會掛掉…),
立刻加強訓練,搞得他驚叫連連,
不時接受樓下長輩們的關愛:阿~你家DD那ㄟ號甘安內!每賽啦!

當老母的人內心都有”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的變態想法,
多恨不得他立刻來個龍抬頭或鷂子翻身~哀!貪多嚼不爛….
原本把小豆俯趴他還會玩一下才哭,被我操練到一趴下就狂哭!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我姊尋得了此法器(還要感謝我妹的傾囊相助)!




看看我們家豆豆趴上去…都不知道要說誰是詐騙集團!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照慣例要先看看外包裝的說明,各種語言…就是沒有中文!
總之大致上就是我們產品可以促進小朋友手眼身體協調開發巴拉巴拉之類!(跳過)


來繼續看說明書,一樣是各語言都有,就是沒中文!
使用方法~就是把小孩放上去(看外裝圖片就了解…)
警語:大人要看著小孩玩、別當做輔助睡眠用(是怎麼輔助…好想知道)、只能放在地板上用


裡面有個白色的盤子轉盤


幫它穿上瓢蟲衣


有五朵花瓣可清洗,每個上面都各有巧思!


蝴蝶有軟軟的翅膀可以搓揉


小白兔有附上鏡子


鳥巢中的鳥媽媽按壓會啾啾叫


蜜蜂可以伸縮


樹葉有塑膠沙沙聲


小昱上場初體驗


各位老母們,雖然古時候都沒有這些東西,咱們也是噗通噗通的長大了,
但是這些工具能協助我們事半功倍,每天24小時陪著小孩,很容易抓狂…
你不停的抱怨自己有多累,也無濟於事!


這隻大概1,500~1,800左右(買二手的更便宜)
有了這隻瓢蟲,我可以用電腦時伸腳趾頭轉一轉盤子,或是折衣服時邊用腳趾頭轉!

相信我,如果只是單單把小孩放在床上,你10秒就擔心他能不能呼吸,
而且他5秒就會鬼叫!

大概這樣玩了兩週~看!我們的家的小豆豆~~趴的越來越像包裝盒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