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第三者


孕期進入第24週以後….我開始有”老人腰”出現!!

每天早上起床就像謝震武的廣告:「哎呀~哎呀~哎呀~~」的爬起床,
起來以後會懷疑自己昨天是打禪入定或被人痛毆之類….

在第20週,曾經有考慮過買「mothercare theraline」的抱枕
(幻想自己躺上去會像珍妮佛羅培茲那樣性感誘人…) 價格約在3300上下!



或是奇哥ChicaBon彎月舒壓授乳枕,價格在2,000左右!
但看到實體以後有點困擾,因為我的肚子有點像”蛋糕”的形狀圓扁大,
跟”媽媽寶寶”雜誌上那種很可愛頂頂像小籃球那種肚子完全不一樣!





這兩款枕頭墊下去,小寶寶應該會覺得”誰推我”…外加有點怯步~因為它就是枕頭嘛!
所以我又繼續每天等老公扶我起床的日子!
沒想到老公在父親節買了個大禮送我!
[Sweet Baby] Hooked on Comfort孕婦鉤狀多功能枕


它的尾端是扁扁的,墊在我圓圓大大的肚子下面剛剛好(因為本來就沒什麼空隙)!
而它倚靠在背後的部分,讓我的背舒服的快昇天了,原來側躺的時候,背部是一直懸空,
完全靠肌肉在幫助平衡,一個枕頭就有神蹟般的效果!


圓圈中間那塊布是用拉鍊拆卸,硬要說它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就是有時睡覺位置沒喬好,會壓到拉鍊!


最吸引人的還有這個,錢開下去以後”阿~~將來豆豆出生後也可以用啦!”
(自動把售價除以二)價格約在2,000上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