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 201101日本東京


離開"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之後,
附近入間市有一個"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Outlet可以逛逛,
就決定到那解決午餐.


不過一樣要先走約30分鐘的路程到"元加治",
搭乘電車到"入間"後再轉公車過去.

西武鐵道電車上有一系列以Keroro為主題的宣導卡通,
看起來真的相當逗趣!


到達"入間"後,可到車站南口對面搭乘公車,
「西武巴士 入市30、30-1、30-2、30-3、30-6」至「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單程票價為¥190.



在"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旁有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商場"Costco"!
雖說Costco全球都差不多,但是既然有機會來看看也是不錯.


只要有任何一個國家的Costco會員卡,都可以到別的國家使用,
我們拿台灣的進去也沒啥問題,只是結帳時花了一點時間...
好像國際卡需要她們主管開權限之類的才可結帳...麻煩結帳小姐了.

裡面當然也是不能拍照,但進去的感覺就是...好像回到台灣了!
要不是旁邊都是說日文,與櫃上穿插著日式商品,真的跟台灣沒有甚麼不同.
不過這邊的商品其實很值得買,尤其是藥妝部門與禮品玩具,
一般台灣人常來買的藥妝,這邊的價格相當實惠,可惜我們暫時沒有缺...


最後我們選定了台灣失蹤以久的西班牙海鮮飯,當作我們的午餐.
配料好像比台灣當初還要多很多,台灣到後期幾乎都只有米飯,連番紅花都少得可憐!


進入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發現這邊走的是比較青春氣息的商品,
對於這種走向我本來就比較沒有購買慾,
看得起的商品不是商品種類太少,就是太重(鍋具)無法狠下心買;
反而花了很多時間在小物件與樓上美食區.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店鋪平面圖



官方中文網站: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201101日本東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