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min from Finland Emma ~ direct swaps 01


Postcrossing 除了透過隨機挑選對象互相寄送明信片外,它還提供會員直接私下交換明信片的功能
這功能對想蒐集特定物品的人來說是相當好的,不過前提是要先找到願意交換的人

以我這次的經驗來說,雖然我寄送了10位芬蘭的朋友,邀請要跟他們交換Moomin卡片跟郵票
但其中只有2位有回應,其中1位很委婉的以太忙無法兼顧品質而拒絕

Emma就很熱情的願意幫忙,並且割愛一張她相當喜愛的明信片

 FinlandFinland




"Kuinkas sitten kävikään?"

英文直譯為"What happened then?"
中文意思就是"發生甚麼事?"
英文版的名稱"The Book about Moomin, Mymble and Little My"
它是Moomin作者Tove Jansson在1952年所發行的第一本Moomin圖畫書


內容敘述:
Moomintroll 拿牛奶回家給他的母親Moominmamma時,
在路上他遇到Mymble正在尋找她失踪的妹妹Little My
於是兩人一起去找Little My .

Emma寄給我的這張明信片很特別,它不同於一般明信片只是單純的紙卡
這張明信片的4個角都有套上金屬摺邊保護,而它的材質是類似瓦楞紙,有相當的重量

這張明信片深得我跟老婆的喜愛
因為除了明信片本身材質的特殊
它的圖片正好表達Moomintroll拿著牛奶罐找Little My的情況
也深感Emma割愛的心


Emma特別選擇了Moomin的郵票
感謝Emma
希望喜歡日本的她
能夠喜愛我寄給她的數張日本北海道風景明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