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 試用



先要感謝 特力屋好幫手 & Bloggerads,
讓我們有這次的體驗活動

請鐘點清潔人員這件事情,會讓人有些許的罪惡感~
因為這個感覺就是大家都會的技能應該跟吃飯一樣簡單!

但是,如平凡的你我(看到灰塵只要不在必經道路就可視而不見
或除電腦桌外空間就看不見的人類),總是有忍受不了的極限或突發狀況
(公婆下週要來小住、帶男友/女友回家~),這時候請有效率的專家來真的不錯!

雖然我是家庭主婦,但是總是有不想面對的地方
(各位全職媽媽!你敢說你會天天把遊戲墊搬起來掃地,有跟屁蟲跟前跟後你怎麼去刷廁所!)
更別說大掃除了!



秉持著術業有專攻要把生命花在美好的事物上這種心情,來試一下居家清潔啦!
(體驗價2000元,網路預約首次享體驗優惠價$1800的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錢要花在刀口上,當然要拜託專家先處理你一點都不想面對的地方)

預約服務網址:特力屋好幫手網站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線上預約到府打掃清潔服務相當方便(要先加入會員才能預約,預約時間要三天以前喔!)
(週五要帶女朋友回家,週一上班就要趕快上網登記!)




預約完成家事清潔後,專員會再電話確認細節部分(權責講解)跟買單的動作(可以刷卡喔!)
(基本上來打掃的阿姨都是有些歲數,為了安全起見不做登高、搬動家具、拆洗紗窗門、
也不做家事整理(整理書櫃的書/桌上哩哩叩叩的東西整理/折衣服等!)


這次重點區域是兩間廁所衛浴清潔,連日梅雨加上誰都不想洗完澡後刷廁所,任由黑霉隨意遊走,
而且我家是老舊公寓磁磚的抗霉能力很差!(簡單說就是不能見人)

[整理前]



病情比較嚴重的廁所,阿姨大概花了40分鐘!


幾乎不會拿起來的遊戲墊下方!


這張椅子是貓道(貓咪走路的地方)!


完全放棄治療的拉門溝槽!

[整理後]

這張架子本來已經從我視線內刪除的!


有特別清潔馬桶下方地板(男生尿尿的那個位置…總是特別髒!)
跟馬桶蓋(本來有大量水漬跟泛黃)
乾淨到小孩回家盯著馬桶蓋看說:馬麻…它怎麼變綠色了!



特別要誇一下!阿姨有把使用後的掃把清潔乾淨!


我知道有人會嫌不夠乾淨!但我覺得可接受~(這個等下我會說的!)



(這裡本來都是厚厚的灰!沒料到阿姨會擦這~)

請鐘點打掃,自己先評估一下打掃的範圍跟量會比較好,
這次體驗我是力求大範圍整理的,對於水龍頭隙縫、馬桶手把、椅腳隙縫等,
我不希望花太多時間再那邊!(外頭還有無邊無盡的灰塵要掃耶!)

這次的打掃重點是兩間廁所、兩個房間+客廳掃地+拖地,本來沒有要阿姨擦桌椅
(上面太多雜物一點都不想收)
但阿姨覺得這樣沒有打掃,還是請我先收一下
(重點!我覺得這樣權責不錯,免得她收完我不知道收哪或東西遺失造成誤會!),溝通是很重要的!

阿姨本來企圖要把廁所的每個縫縫都想要刷到光可鑑人,我深怕她客廳跟房間掃不完
(要打掃的地面面積大概有20坪~還是很多灰的那種),就阻止她!
因為我家地板會騙人,看起來沒有灰塵但是腳踩下去就知道!

體驗清潔完隔天專員還會電訪你,看有無需要改進之處,會介紹定期清潔的價格

次數
每週或兩週一次
12
20,640
26
42,640
52
81,120

特力屋也有特殊清潔服務及項目唷!
不管是裝修後清潔 or 大掃除,或是更進階的地板打蠟 or 病蟲媒防治都有耶!!
看來下一次裝潢後可以請她們來一次清潔囉!!

再次宣導一下!生命要花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參考資料:
特力屋好幫手定期清潔 :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特力屋好幫手特殊清潔 :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